我累了累了累了

一名娃娘。是鸽子精,感谢你点开这里。

第五人格共研服

非常抱歉各位,今天看了直播以后才知道新版杰克和约瑟夫上共研服的消息,看了一下午的视频以后匆忙赶出了这篇,希望没有太迟,纯粹是个人看后的想法和总结,欢迎指正错误,希望能帮上大家。


首先是杰克:


1.正式服


老杰克的雾区是求生者在原地停留一段时间后产生,杰克在雾区中可以加快雾隐速度,且可以发出雾刃(攻击范围为雾区)雾刃攻击到求生者相当于一次普攻,可以恐惧震慑,能否厄运震慑未知。雾区生成时间随杰克技能阶段而定(雾区和雾刃是先天技能,两个技能阶段的差别在于雾区生成时间和完全雾隐耗时)。雾区可以穿过矮墙,在攻击蹲板怪时,用雾刃可以攻击到板子后面的求生者


概括:雾区跟着求生者


2.共研服


新杰克开局拥有雾刃(杰克爪子上会有一层白色,能飞多远未知,应该会有范围),雾刃飞过地方生成条形雾区,雾区中增益效果参考老杰克。不知道是只要普攻就会有雾刃还是要积攒能量(就是雾刃作为普攻还是有冷却的附加攻击存在)。(修改:按照新旧两次技能的描述来看,新杰克应该是只要普攻就有雾刃,那么额外雾刃又是什么呢?不知道)雾区存在时间和具体范围未知(刚刚看到一游网上说雾区是求生者被雾刃攻击之后跑动生成?不知道


概括:雾区跟着杰克,雾刃飞过产生雾区


新旧共同点:发出雾刃,相当于一次普攻,有雾隐,雾隐状态下获得加速,时间是雾隐解除


注意:雾隐状态会被交互动作打破(如普攻,踩板等,但是目前正式服杰克使用失常不会接触雾隐)


其次是备受关注的约瑟夫(视角均来自约瑟夫,求生者视角的效果未知):


地图上会产生约瑟夫的摄影机(不是道是否可以被拆除,也不知道生成位置是固定,随机还是在功能物品附近(例如电机,椅子等))请带着“摄影机使用有时限(时限是指技能效果时长和技能冷却时间)”的想法往下看:


解读:镜像空间和真实世界是相对而言的,一个是约瑟夫技能产生的空间,会消失,一个是真实的世界,不会消失。镜像指的是空间中的那个求生者,本体指的是真实世界的求生者,本体可以进入空间对镜像做出交互动作,本体可以在空间和真实世界存在,镜像只能存在于镜像空间,空间崩坏后镜像消失


1.镜像空间


a.约瑟夫对摄影机使用技能时会生成镜像空间,镜像空间在一定时间(据说是一分钟)以后会崩塌,崩塌之后,镜像的效果会转换到对应本体身上(具体效果看d)约瑟夫可以通过镜像头像周边的灰框查看崩坏程度,完全崩坏后空间消失


b.镜像空间中的镜像是不会动的,会保持在约瑟夫使用技能(也就是生成空间)的那一刻(指的是当前状态和位置,当然受到攻击,被交互会做出对应动作,但是如果刚好在翻窗,翻板的情况不知)


c.约瑟夫和求生者都可以进出镜像空间(前提是空间存在,还未崩塌),但是约瑟夫多一条进出方法:二技能(有冷却),使用二技能后真实世界里的约瑟夫消失,来到镜像空间中与刚才施放技能时相同位置


d.关于空间崩坏后的求生者(前者为镜像状态,后者为本体状态):上椅-倒地,倒地-半血,半血.满血-满血


2.三技能(不知道只在空间有用还是两者都可以):约瑟夫脚下会产生蓝色脚印,脚印只能存在15s,最早的脚印处有一个篮圈,位置随着时间变化而变化,使用技能来到篮圈位置。


以上为约瑟夫视角,求生者看到的可能会有所不同。


欢迎补充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我累了累了累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